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0507-吾築]圖書館空間改造-3rd美術課

最後一次課程其實並沒有任何的概念講解,只是純粹讓學生練習以前面所講到的概念還設計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圖書室,基準便是以學校中的圖書室為主。
學生正努力構思...

在他們繪畫的時候,我也順便看了一下他們上星期未完成的作業,想起他們上星期的表情,我還有些緊張,沒想到真的翻開一張張圖畫紙,越發的驚奇,當然其中還是夾雜著一些明顯無法自由運用課程內容的作品,但大部分還是有努力的痕跡,讓我看了之後不禁直接與正絞盡腦汁構思的他們說我非常驚艷!

而最後因為畢竟作品要求的難度有些高,因此我也只好期待下星期來收作業時,能有更多的驚奇!


經過了三堂美術課,就如我先前所說的,收穫最多的總是講者,一開始我還很害怕講解相關內容,因為畢竟從小我大概就是公認的美術白癡吧!但現在,我卻發現其實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概念其實並不困難,從這些國中學生的反應當中也可以看出這點,而且也讓我看到了其實國中生的可塑性還是非常的高!也許所謂教育紮根便是因為如此吧。經過這樣三堂課,我自己都有一股衝動想要想像一個空間,是一個屬於自己的舒適的閱讀空間!對了!正好最近要搬家了,我可以來好好設計一下自己的書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