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吾遊] 吾讀有偶吾遊寒假國中工作坊 [最後一場] 隊輔招募中


**關於吾讀有偶:
吾讀有偶是由台大學生創立的團隊,我們希望能夠推廣一套結合閱讀與各種藝術/表演元素的模式以開啟學生快樂閱讀、創新閱讀、深度閱讀的可能性。吾讀有偶準備用一年的時間將這些創意模式擴大到更多國中,希望能用我們對閱讀和教育的熱情,去影響我們這群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關於寒假工作坊:
在這個寒假,我們將舉行吾讀有偶這個計畫年度最後一個活動,那就是在木柵國中舉辦兩天的寒假工作坊。此次工作坊將有別於暑假的工作坊,除了經典的體演文學課程和相關閱讀/藝術結合的課程之外,吾讀有偶將更著重閱讀策略的培養和教學,讓國中生在閱讀這個領域上能免除進入障礙,更喜歡和親近閱讀。

木柵國中工作坊隊輔培訓時間:2014/01/12-2014/01/14 @台南
木柵國中工作坊時間:2014/01/20-2014/01/21

**關於隊輔招募:
我們需要認同我們團隊理念的你加入我們!!!除了推廣閱讀模式之外,你更可以參與我們有趣的培訓課程。

**關於隊輔人力需求:
這次的工作坊,需要7~8位隊輔的幫忙。

**關於隊輔義務:
1. 帶領小隊進行活動,負責處理工作坊大小行政事宜。
2. 隊輔必須全程參與在台南舉辦的隊輔培訓和行前籌。(籌備確切時間附於下方表格)

**關於隊輔權益:
1. 補助隊輔培訓的往返交通費、住宿費、部分膳食費用
2. 籌會和工作坊當天提供午餐
3. 參與工作坊者得工讀費1500

**關於隊輔面試:
收到報名表後,將安排約10~15分鐘的面談,時間安排在12/28()下午12-1412/29()早上10-12,屆時將會以電子郵件告知面談時段。面談後,將以信箱告知錄取。

**關於時程:
報名
即日起至12/27()中午12:00
隊輔面談
12/28() 12-14
12/29() 10-12
隊輔培訓工作坊
1/12() 上午前往台南。
1/14() 晚從台南返回台北。
國中場勘跑流
1/17() 下午
最終跑流
1/19() 下午
木柵國中工作坊
1/20()~21() 0900~1700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ireadwithpeer@gmail.com,將會有專人替您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